👀 由下而上的時尚,好的襪子,讓你走起路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!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是襪子控~喜歡收藏各種花色款式的襪子,當不起大富翁⋯⋯當襪子富翁總可以了吧!衣服、鞋子是穿搭必備,襪子固然是穿搭裡的重要角色之一最近找到一家MIT台灣設計品牌【SOUNDSGOOD 】一定要推薦給所有愛襪人士!!!

簡單跟大家介紹這個品牌,據說是老闆受夠外面無趣的黑白襪子,以及不夠舒適的材質,一腳不合就革命,自己出來做襪子 品牌【SOUNDSGOOD 】因此誕生,從設計到製造都是台灣一手包辦。

【SOUNDSGOOD】第一眼就讓我驚艷的,是這質感爆棚的包裝,送人實在太有面子了ε٩(๑> ₃ <)۶з

打開禮盒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卡片上,真的很用心。
〖洗襪TIPS〗卡片後店家有貼心叮嚀,將襪子反面並裝洗衣袋再丟洗衣機~能延長襪子的壽命唷!

從收包裹到拆開禮盒,完完全全能感受到【SOUNDSGOOD 】品牌設計的用心
連包裝都有認真設計,處處是細節,襪子禮盒的設計完完全全不無趣
【外】:外盒包裝使用黑色+燙玫瑰金,現代感十足
【內】:內盒燙金「穿就對了!」、「You are so cool. It’s soundsgood.」禮盒分上下兩層,上下層各放3雙襪子,每個襪子還有個別封條,包裝著實用心。
Do編本身工作與包裝相關,所以知道這禮盒的成本真滴不便宜啊~用心值得讚許👍👍👍

分享我挑選的6款,可愛的花色跟款式任你選,選不完因為每個都很想要(⋟﹏⋞)
【SOUNDSGOOD 】官網現在剛好有活動,下單4件就免運、買5送1、或買6送3(買越多越划算),挑六雙以上,就可以獲得禮盒包裝,送禮有面子也很特別!!!

而且“送”的那雙可自選,不會送到自己不喜歡的,店家根本佛心來著~
如果最近要送禮,趁現在買6送3,送別人禮物自己也獲得3雙襪子ㄋㄟ~
一舉兩得、一箭雙鵰,整個划算到不行😆

每款襪子都有它可愛的名字,自由挑選不同的心情穿搭外出📷
👉上排(左至右):中筒「週一厭世藍」、中筒「又去泥巴坑」、中筒「炎夏鹵素燈」
👉下排(左至右):低筒「日落咚咚」、低筒「起司派對」、中筒「格格blue」

【SOUNDSGOOD 】的襪子分成中筒/低筒,送禮自穿都不怕有男女或尺寸問題!(上方圖:左圖中筒、右圖低筒,長度主要取決於個人小腿粗細)低筒位置約在腳踝上,高度約14cm;中筒則約在小腿一半,高度約21cm,最高甚至能拉到29cm(足球踢起來!)基本上腳長在23-28CM內都可以穿(區分方法:中筒直LOGO/低筒橫LOGO)

↑中筒「格格blue」男生實穿↑

Do編幫男友挑「格格blue」搭配他的橘色新鞋子
以前都穿運動品牌襪子的他,這次給他穿完直呼:「舒服欸!好透氣,真的有差」我心想:「廢話老娘挑的 ~」,之前他下班或運動完回家,腳味真的很濃,會作嘔的那種,後來發現鞋子並不臭,是襪子臭到不行!!!

SOUNDSGOOD 家的襪子是毛巾底毛巾底吸濕是挑選襪子的重點,畢竟鞋子穿一整天,襪子是否能大量吸汗很重要, 排汗效果也很好,透氣舒適,腳不會悶整天。

↑Do編實穿:中筒「炎夏鹵素燈」↑
材質、加上毛巾布底,好的襪子能讓你走路起來更輕快!可愛的配色讓無聊的穿搭都能亮眼起來,腳後跟都給鹵素燈照亮了~

↑Do編實穿:低筒「日落咚咚」↑
這款偏日系感,顏色搭起來不突兀又粉可愛📷
低筒的長度157cm小短腿Do編穿起來也很可以唷!

因為實在太喜歡SOUNDSGOOD 整體設計,還特地看了他們的IG,推薦大家沒事也可以看看,很有創意的幕後團隊在處理整個品牌,不論是產品設計、包裝、名稱、社群媒體,強烈的品牌意識能深透人心,讓襪子也能有很多特別的企劃跟故事感。

另外挑選了一雙素色的給男友當球襪,SOUNDSGOOD 除了特色花襪,也有素色襪款,如果要買給長者,或穿著走樸素路線的朋友也很好入手~因為很透氣,運動起來的汗水也不會像完全純棉的襪子悶又潮濕。

SOUNDSGOOD 除了有設計多種鮮豔的花襪,竟然也有推出可愛又俏麗的口罩!從2019年戴口罩到現在,除了眼睛,再來就是看看彼此的口罩吸不吸睛,夠不夠炫~好不好看~被悶壞的日子,換個口罩也能簡單換心情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三層防護口罩一款3入裝,可以單包購買,也有組合包(內含10款),適合給有選擇障礙的你~都配好直接下單即可!這次口罩我挑了六款,上方照片由左至右款式分別是:【涼風池塘】、【皮蛋瘦肉島】、【八冰綠】、【叢林綠洲】、【又去泥巴坑】、【顫慄的戰力】

眼尖的人有發現口罩【又去泥巴坑】名稱是不是跟襪子款的【又去泥巴坑】一樣呢! 沒錯~這款口罩跟襪子的設計流線跟色系是一樣的,當然要買起來,一組的啦!

 

如果你/妳還在戴:
守舊的白色,太容易髒嚕><
醫院感的淡綠色,默默聞到藥水味了⋯⋯
千篇壹律的純黑色,醬~已經不夠帥了~

包裝質感清新、潔淨、好攜帶 送人也方便(不多不少剛剛好)左【叢林綠洲】【又去泥巴坑】

台灣彰化社頭製造

三層防護口罩
MIT安心有保障

聰明的【SOUNDSGOOD】團隊推出口罩,款式應有盡有,給你酷炫、可愛、帥氣、普普風都有!前面收到襪子禮盒包裝很精美,口罩包裝他們也不馬虎,一樣超級可愛!走一種handy輕便感,口罩外袋封條貼紙寫著「友善距離調理包」,包裝質感是親手材質,令人舒服的手感,口罩是輕薄的東西,用這樣的包裝恰到好處。

↑口罩實戴:「皮蛋瘦肉島」↑

適合男生的圖騰,不會太過可愛或花俏,這樣的造型搭配引人入勝><
大小適中,剛剛好的尺寸👍

↑口罩實戴:「又去泥巴坑」↑

Do編本身臉偏窄小,市面上很多口罩不是布料太大,就是繩子太長,根本遮不太住臉,甚至常常有空隙,戴兒童口罩對我來說繩子又太短導致耳朵很痛📷

SOUNDSGOOD】三層防護口罩對我來說很符合臉型,材質扎實、有鼻樑條、面積也能完整包覆我的臉!是很舒服的口罩版型,有些太薄也會讓面部五官在布料上看起來很詭異,這款讓我整個水水的~~~😊

SOUNDSGOOD設計的花襪跟口罩,不論圖案還是配色都超級討喜,款式眾多挑不完,有時候很快就完售了,喜歡就訂起來,禮盒包裝也夠大器,良心推薦包你滿意😊

不定期就會上新品,有空去看他們的IG,創意滿分~你會愛上的~